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新托福官方指南:ETS网提供模考 真题纳入教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1 12:29  《北京考试报》

  新托福9月开考在即,ETS在中国的消息发布方安可公司表示,考生和教师可以通过使用ETS官方备考材料充分备战托福网考。

  ETS官方网站的托福在线模拟考试练习,使用阅读、听力、口语和写作的全真试题,使学生可以提前体验真正的托福网考。ETS对在线模考进行评分,实时提供阅读、听力和写作部分的分数和反馈信息,五天之内提供口语分数。考生可借此预测实考成绩。

  《ETS新托福考试官方指南》由麦格劳-希尔公司出版。内容包括托福网考全真试题;口语和写作部分的详细内容,并附有评分信息和ETS评分人员评语; 对每部分测评项目的详细解释;一张录有听力片断和口语作答实例的光盘。

  培生朗文和ETS共同出版了《北极星-托福网考技能训练》,丛书通过托福网考全真试题综合英语教学、评估和技能训练教程。教材提供ETS专门开发的托福网考全真试题。教师还可使用ETS提供的评估工具和学生作答实例,来评估学生的口语和写作能力。(详细信息见http://www.longmanusa.com/northstar )

  ETS高等教育高级副总裁Mari Pearlman 表示,这是ETS首次将全真试题纳入主流教程。这种教学方式反映了英语在实际生活中综合运用的本质。它为创新的托福网考提供了有力支持,也史无前例地将英语教学和备考环节连接起来。(作者:邵会莲)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