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黑龙江高考“金榜题名”者肖像可被制成邮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09:50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3日电(记者王建威)记者从黑龙江省邮资票品局了解到,今年黑龙江省的高考录取生肖像可被印制成邮票。

  据了解,经国家邮政局批准,从7月起,黑龙江省邮资票品局将在黑龙江省开展针对今年高考录取生的《金榜题名》肖像个性化邮票业务。凡是今年参加高考并被录取的考生,均可持录取通知书办理制作个人肖像邮票。

  据介绍,《金榜题名》肖像个性化邮票的印制规格为每版12张,每张面值为0.8元。邮票采用国家邮政局发行的《岁岁平安》邮资图案,在整版邮票的边饰上印制“金榜题名”字样,寓意“金榜题名、岁岁平安”。

  黑龙江省邮资票品局工作人员表示,高考本身就是人生一大转折,而凭录取通知书方可印制的

高考录取生肖像个性化
邮票
数量少,且可在市场流通,对于持有者极富纪念意义。(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