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山西阳泉12岁女孩第二次参加高考获46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0:35  山西晚报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霍雪飞)第二次参加高考的阳泉12岁女孩曹雨婷的高考成绩终于揭晓了,她今年考了460分,比去年的成绩高出180分。

  记者今日联系上了小雨婷的父亲曹容,他告诉记者,小雨婷的高考试卷今年仍和去年一样,由中国科技大学判卷,所以小雨婷的成绩比其他考生的成绩晚一周时间揭晓。昨日,等待了20多天的他们一家三口,终于获悉小雨婷的高考成绩:460分。

  据记者了解,今年中国科技大学少年班的录取分数线,至少在600分以上。

  对于女儿取得的成绩,曹容表示满意,他称在这一年中,小雨婷的学习有了突飞猛进的进步,而不仅仅体现在分数上。

  对于是继续补习明年再次参加高考,还是选择一所学校深造,曹容表示选择后者,他称已与北京的几个高校初步达成意向,明日将赴京,与这些高校详谈细节。他还表示,已给小雨婷购买了一些书籍,打算让她三年学完大学课程,然后考研继续深造。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