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海南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结束 成绩首次计入中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1:2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海南新闻网7月3日消息:八年级(初中二年级)生物、地理会考今天下午结束。考A等的考生,单科最高可算5分计入明年中考总成绩。

  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采用合考分卷的形式进行。之所以只以最高5分计入明年中考总成绩,主要是由于今年是首次明确将八年级生物地理成绩计入中考成绩,考虑到学生们有个适应过程。

  省中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全省共有13.6万名考生参加八年级生物地理会考。与九年级中考不同的是,九年级中考考生须在答题卡上答题,而八年级会考考生则直接在考试试卷上答题;九年级中考评卷工作由省中招办统一组织,而八年级会考评卷工作由各市县中招办组织进行。(作者:陈成智)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