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深圳市招考公务员资格初审及面试公告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4 16:24  深圳人事局

  2006年7月深圳市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

    2006年7月深圳市公开招考职员、雇员资格初审地点一览表

  我市公开招考公务员资格初审、面试即将开始,现就招考公务员(职位编号为0606A***、0606B***)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初审

  (一)时间:2006年7月5日,9:00-18:00(8:00开始入场,在划定的候审区域按照职位号寻找候审座位)。

  为及时通知递补人选进行资格初审,要求笔试名次在拟录用名额5倍范围内的所有笔试合格考生(即各职位资格初审级别为A级和B级的考生)均须在7月5日上午9:00之前到资格初审现场等候,直至所报考职位资格初审结束。考生未能在9:00之前到达资格初审现场的,视为自动放弃资格初审资格。

  (二)招考公务员初审地点:福田区笋岗西路深圳市体育馆(职位编号为0606A***、0606B***)。

  考生候审区域(按体育馆座位颜色)划分如下:

  1、黄区: 宝安区、龙岗区。

  2、蓝区: 罗湖区、福田区。

  3、绿区: 市质监局、市卫生局、市安监局、市环保局、市气象局。

  4、红区: 市工商局、南山区、盐田区。

  (三)考生接受资格初审时须提供如下材料(验原件留复印件):

  1、应届毕业生: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书、毕业生推荐表(函)(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2005届毕业生必须提供落款时间为2005年9月1日以后的推荐表或者与学校签定的暂缓就业协议书及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绩单、证明职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详细材料。

  深圳院校和深圳生源2005届毕业生可以不用提供毕业生推荐表,但需提供毕业证和学位证。在市外院校就读的深圳生源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深圳户口本或者深圳户口迁出地派出所证明。

  军队院校地方班应届毕业生报考面向应届毕业生招考的职位的,需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地方班就读的证明。

  留学归国人员报考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或深圳市引进国外智力办公室出具的《出国留学人员资格证明》。未毕业的,须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

  2、社会人员:报名表、笔试准考证、身份证、户籍本(非深圳户籍人员不须提供)、学历及学位证书、职称证书(职位有职称要求者)、婚姻状况和计划生育证明(我局已经提供表格样式在网站下载)、证明职位所要求条件的其他详细材料。

  属夫妻分居的市外一方报考“市内”要求职位的,须提供结婚证和双方身份证及在深一方户口本,属社会人员的,还必须有正式国家干部身份。

  (四)注意事项

  1.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齐全且保证真实,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须本人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合格的,由用人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

  3.为维持现场秩序,资格初审现场将实行封闭,考生凭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入场,其他无关人员谢绝入场,并建议考生自带饮水和少量干粮。

  二、面试

  面试时间:2006年7月6日。

  所有考生必须在上午8:00之前凭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进入招考单位候考场。8:00之前未到的考生,将被取消面试资格,不得进入面试侯考场。

  招考公务员(职位编号为0606A***、0606B***)的面试工作由市人事局统一组织。面试考场具体安排见《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

医院于7月7日16:00在深圳市人事局网站
(www.rsj.sz.gov.cn)和深圳市考试指导中心网站(www.testcenter.gov.cn)公布。

  深圳市人事局

  二○○六年七月四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