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 > 正文

辽宁省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报名13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0:32  东北新闻网

  辽宁省2006年在职攻读硕士学位全国联考网上报名将于7月13日零时至24日24时进行(报名网址为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zzlk.htm),报考者现场确认时间为7月27日至31日。今年报名采取网上报名与现场确认相结合的办法。报考者应在我省规定的报名期限内进行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逾期不予办理。

  报考我省招生单位的现场确认地点为所报考的招生单位。

  工作单位在我省的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须经省外招生单位同意,在《2006年在职人员攻读硕士学位报考资格审查表》上签署同意在异地报考的意见,方可在我省报名考试。我省接受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工作单位在我省)现场确认地点为辽宁大学(接受工作单位在大连以外的报考者现场确认)和辽宁师范大学(接受工作单位在沈阳以外的报考者现场确认)。

  工作单位在我省其它市的省外招生单位报考者,可任意选择以上现场确认地点。

  报考者现场确认时,应认真核对当场打印出的《报名情况登记表》,确保各项内容准确无误,并签名认可,确认后因内容错误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负责。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报考者现场确认每人每科缴纳80元报名考试费。

  考试时间为2006年10月21-22日。

  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等相关要求和操作流程,可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www.lnzsks.com)查询。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