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福建省建设厅面向社会招考公务员 10-11日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2:25  东南早报

  昨日起,福建省建设厅公开向社会录用一批公务员。笔试将于7月17日上午举行,面试定在7月18日上午。

  据介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有关规定,省建设厅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考一批公务员。招考职位为福建省建设厅城市规划处、工程管理处、勘察设计处、政策法规处的相关职位。

  凡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符合录用公务员《通用体检标准》;年龄30岁以下(1976年7月1日以后出生)者,均可报名。

  报名时间为2006年7月10日至11日。报名地点在

福建省建设厅人事教育处(福州市北大路242号)。2006年7月17日上午8:30—10:00考《行政职业能力测验》,10:30—11:30考《专业知识》。2006年7月18日上午面试。(记者 赖劲松)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