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学习不愁--精品学习网学员服务旗舰店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5 17:17  新浪考试

  打造教育行业顶级服务 精品学习网教育咨询体验中心开业

  精品学习网教育学习报名广场开业,要做教育行业的沃尔玛

  提供一站式教育咨询服务 精品学习网全国首家教育咨询服务中心开业

  想学习不愁 精品学习网首家专业教育咨询体验中心开业

  学什么、哪里学、怎么学,这个暑假不用为学习发愁。7月4日,中国教育招生垂直门户网站——精品学习网(www.topstudy.com.cn)在北京文化大厦成立了全国第一家综合性教育咨询报名体验中心——精品学习网学员服务旗舰店。这是全国第一家综合性教育课程报名中心,也是第一家专业的教育咨询体验中心。

  精品学习网CEO张洪昌介绍,位于中关村大街人民大学北侧文化大厦的旗舰店,店内配备专业咨询师10人,咨询员30人,他们可以为学员提供高达上万种的课程报名服务,并就与课程相关问题咨询、专业的教育咨询师的辅导、学习方案的规划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教育服务。学员的咨询方式可以通过精品学习网的全国客服热线或现场一对一的实体交流来完成。

  教育咨询报名体验中心能解决学员们什么样的具体问题?“诸如大学生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高等教育所缺乏的职业教育?在职人员为适应社会竞争进行再教育,学什么?哪里学?甚至喜欢文体,想学习

乒乓球、羽毛球、瑜珈、太极,都可以通过这个教育咨询报名体验中心找到答案。”

  为了让学员能够在店内轻松、自如的完成咨询服务,学员服务旗舰店对500平方米店面进行了精心设计与布置,店内设置了上网服务区,学员可以通过电脑查询课程,还有专业工作人员进行现场服务;一个200平方米的多功能会议室,可为学员提供免费的讲座、论坛、说明会等各种形式的交流活动,为机构和学员搭建了一个方便快捷的交流互动的场所;此外,在店面的东南角,还设有别致精巧的小型茶歇区,提供各种饮品和茶点,让学员们在享受优质的咨询报名服务的同时体验到非同一般的轻松、舒适和惬意。“所有的这些硬件设置都是为了让学员们有宾至如归的感觉,让学员们在轻松自如的环境中直观、深入的了解课程的相关情况,帮助学员们客观的选择适合自己的课程。”张洪昌介绍。

  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满足学员们个性化需求,是张洪昌成立国内第一家专业的教育咨询体验中心的最主要原因。“持续增长的教育市场背后是社会对高素质人才需求的增加,越来越多学员希望在日益多元化发展的社会中通过“有目标、有方向、量身定制式”学习取得自己的竞争优势。精品学习网作为学校与学员之间的信息交流平台,已经意识到这种需求的产生,并且及时转型,从一个线上报名服务商开始提供向线下服务,并最终提高同行业的服务水平。”

  据了解,精品教育营销服务机构运营着中国最大的教育招生网络门户集群,集团致力于打造专门针对教育机构的整合营销服务,是全国上万家各类学校的市场战略合作伙伴,服务领域涵盖学历教育,职业教育,远程教育,

留学,培训和教育产品。招生量占全国网络总招生量的70%-素有网络课程超市的称谓。

  此次成立call center形式旗舰体验店的实现是一贯以在线课程咨询报名服务业务为主的精品学习网针对学员推出的另一重要的服务模式,这一服务模式的落地实施,使精品学习网的服务更加立体化,服务系统更加完善化,成为带动教育

电子商务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推手。学员服务旗舰店的成立将使精品学习网真正的成为教育培训行业的沃尔玛!

  本次开业典礼还有另外三个方面的主题:“全国教育特服热线发布”、“教育咨询师培训合作计划”以及“精品真情回报行动”,构成了精品学习网旗舰体验店服务三部曲。

  教育咨询师是精品学习网06年上半年孕育推广的另一项重大服务升级举措。自从5月月发布50万元高薪招聘启示以来,已经有全国100多名应聘者。应聘者中不乏教育行业的专家和名人,但针对教育咨询师的真正需求,都有不同程度的欠缺。此次公布与北森合作计划,意味着教育咨询师的科学的,系统化的培训工作已经正式启动。精品将和北森一起为教育市场培训和输送各种层次的人才。教育咨询师——这个因中国教育发展而催生的全新职业,也由此在国内市场正式浮出水面。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