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辽宁2006年高招录取7日启动 各批次录取时间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0:41  《沈阳今报》

  辽宁省今年高考录取工作将于明天正式开始。首批开始的是艺术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和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

    录取工作明天启动

  今年的高招录取将从7月7日开始,至8月9日结束,持续一个月,比去年提前一天。

  录取的地点仍设在辽阳市辽化宾馆,辽宁省招考办和各市招生办的工作人员将从7月上旬开始进驻辽化宾馆。

    三本不设服从志愿

  今年辽宁省在文史类、理工类第三批本科和高职专科(含三校生高职专科)批次中不设服从志愿。

  7月29日上午,考生查询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志愿,7月31日,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补充录取。

  8月6日,可查询专科(高职)院校剩余招生计划,填报专科(高职)院校补充志愿,8月8日至9日,专科(高职)院校补充录取。

  7月16日,考生查询中职升高职院校专科剩余招生计划,填报中职升高职院校专科补充志愿。

  7月18日-20日,中职升高职院校专科补充录取。

    1100高校辽宁招生

  全国共有1100多所高校在辽宁省招生,高招录取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录取,各招生院校原则上不派人到录取现场。

  艺术类录取时间

录取批次
录取时间
艺术类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7日至10日
艺术类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独立学院) 7月11日至12日
艺术类专科学校 7月13日

  体育类录取时间

录取批次
录取时间
体育类第一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7日至10日
体育类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14日至18日
体育类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21日至24日7
体育类专科院校 月28日至30日

  普通类录取时间

录取批次

录取时间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 7月9日至11日
提前录取专科学校 7月10日至11日
第一批录取本科 A段院校 7月12日至14日
第一批录取本科 B段院校 7月15日至18日
第二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19日至24日
第三批录取本科院校 7月25日至31日
专科(高职)院校 8月1日至9日

  (记者 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