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提前批一志愿录取结束 三名校在江西增招2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1:4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5日在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提前批本科文、理科第一志愿录取工作已于当日12时结束,截至目前共录取(含预录)考生7426名。文科一志愿录取满额有48所院校,未满额7所;理科一志愿录取满额院校有89所,未满额41所,文、理科共缺额402名。

  根据今年江西省高招网上录取的安排,省高招办要求参加提前批录取的文、理科院
校,须在5日12时前对第一志愿投档情况进行反馈,对第一志愿已经出档的考生是决定录取还是退档须作出明确答复。6日,省高招办将对第一志愿未录满的院校进行第二志愿投档。

  记者还了解到,江西高招首日就传出了好消息,目前共有三所国内知名高校决定在江西增加招生计划。截至4日21时,

清华大学已决定在赣增招2人(自主招生和国防生各1名);华东师大决定在赣增招4人。

  另外,记者5日晚连线

北京师范大学招生负责人后得知,由于江西生源优秀,今年高分考生较多,在4日提前本科批次一志愿出档后,该校就决定在原文科37人、理科93人的基础上,增加在赣文、理科计划共16名。这16个名额的增招计划不包括保送生、自主招生以及艺术类特长生等特殊形式的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