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三千人报名两成外地生 司法考试现场领取准考证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2:20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我市司法考试报名现场确认已于昨日开始,与往年最大的区别是今年考生可以现场领取准考证,目前已有3300余人在网上预报名参加考试。

  提前一个月拿准考证

  “以前现场确认后,我们将考生信息报到省里,然后全省统一印制准考证,印好后我
们再挨个电话通知考生来取证。有的考生一直不来拿准考证,我们电话也联系不上,名额只能浪费了。”市司法局干部人事处处长丁明告诉记者,往年考生要八月份才能拿到准考证,今年青岛成为全国12个现场发放准考证的试点省市之一。

  异地报名考生占两成

  “青岛

司法考试的通过率一直很高,我也很喜欢这个城市。”昨日,记者在确认现场遇到了专程从临沂赶来的考生马女士。据网上预报名资料显示,今年异地报名的人数达到了近600人,占了报名总人数的近两成。 (许芳)

  特别提醒

  据了解,本次现场确认将持续到7月20日,网上预报名者需在20日之前到青岛市公证处一楼(新浦路6号、金都花园西侧)现场报名确认。现场报名时,考生本人需持有效身份证件、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两份。报名现场咨询电话80777444。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