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2006年高招提前批次7月6日起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6 16:48  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记者戚若予

  【金陵晚报报道】 从今天起,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次院校开始录取新生。

  本批录取的是军事院校,公安、警察、司法类院校,艺术、体育类院校,航海类院校的本、专科。今年提前录取本科计划有13709人。在提前批次10620人的统招计划数中,有

  普通类3121人,体育类1173人,艺术类6326人。提前批次的民办计划有3089人,其中含体育类88人,艺术类3001人。此外,还有专科普通类统招计划899人也列入该批次录取。

  艺术类考生实行老的志愿填报办法,即第一、第二、第三、第四志愿,第四志愿为1-5所院校的平行志愿,最后还有一个服从志愿,不实行征求平行志愿。本批次艺术类录取顺序是本科统招计划、民办和独立学院计划、部分艺术院校的专科计划。

  对31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属于全国招生计划不分省的,由高校根据全国考生生源情况做出预案,自行划定

分数线,自主录取;计划分配到省的,按考生志愿择优录取。

  艺术类专业录取原则各招生院校此前在其招生章程中已经公布,总体上有3种排队形式:一是总分(文化+专业) 排列,二是按专业分排序;三是在院校调档比例内,按文化分排序。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