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广东中山招考公务员面试7日举行 录取比例1:3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7 10:31  南方都市报

  上半年公务员考试面试今天(7日)正式举行。中山市人事局公务员科负责人表示,本次公务员考试提供57个职位、共招录129人,笔试成绩合格、入围面试的考生总人数约为219人,同一职位的招录比例约为1:3.自去年下半年公务员招录实施无户籍限制的新政策后,公务员报考人数明显高于往年。

  记者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国家公务员考试共提供职位36个,拟招录39人。此外,市
公、检、法系统共提供21个职位,拟招录90名机关工作人员。根据中山市上半年招考公务员面试通告,通过笔试的考生从今天起到7月11日参加面试。

  中山市人事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去年下半年开始实施

公务员招录无户籍限制的新政策后,连续两次公务员报考人数明显高于往年。这个政策也适用于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在职人员,为大量的优秀人才报考提供了机遇,报名人数逐年增长。下半年中山市的公务员招录计划预计将在11月左右出台。

  入围面试的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于面试当天上午7点30分到指定的候考室集中。自备面试考务费30元。报考公安系统的考生的体能测评定于7月12日上午8点在中山市兴中道体育场副场进行,自备早餐、运动服、运动鞋,另备体能测评费30元。笔试、面试合成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将于7月底前在中山市人才信息网上公布。(记者 陈洪)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