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四川高招开始录取 9日可查询首批录取信息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7 10:51  成都商报

点击进入四川各高校录取查询系统

  今日,四川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正式进行,在为期约1个月的时间内,录取将分6批进行。昨日,即将全面封闭的录取场一切准备工作就绪。

  录取期间,考生根据各批次录取时间,在每批次录取结束后,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录
取信息查询:电信用户使用固定电话或小灵通拨打全省统一号码96789100、96789130;中国移动用户拨打1259020061;中国移动用户短信发送准考证号到06789100;中国网通用户拨打11688789;中国铁通用户拨打96296609。另外,在有新数据的情况下,录取信息从上午9时至晚10时每两小时更新一次。查询方式正式开通时间为7月9日。

  如果考生或家长对录取有任何疑问,都可到位于

都江堰的东软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信访。信访接待站咨询电话:(028)87241252、87241253、87241254、87241281、87241282、87241283。另外,考生或家长如需进行招生举报投诉,可拨打录取场举报投诉电话: (028)87241237。(本报记者 郭晶晶)

  今日8时全面封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都江堰,一宾馆大门口前悬挂着写有“2006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场”的红色条幅。宾馆内,200多名招生录取工作人员正忙着做最后的准备工作。录取场内根据楼层不同被划分为“录取检查组”、“系统管理组”等12个组别区域,用于录取的电脑已全部安装就绪,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最后的调试。

  据悉,今日8时起,录取场将全面封闭,武警进驻录取场把守所有出口及主楼。在录取期间所有工作人员都将佩戴不同颜色的工作证,作为到达不同区域的凭证。

  网络安全加强防范

  今年,四川省普通高校招生将全部实行远程异地网上录取,高校不必派人进驻省招办录取场,录取工作全部通过网上完成。省招办相关负责人昨日表示,由于全程录取都在网上进行,网络是否通畅将直接影响到录取工作,所以省招办已和1500多所高校进行了模拟投档。另外,为确保招生录取网络安全,加强对黑客的防范,今年我省

高考录取还特别在网络安全方面加强了防范工作——省公安厅网监中心为录取场提供了网络安全监测技术保障,以防范计算机
病毒
和网络黑客的攻击。省招办还特别邀请了两所高校网络专业的教授在录取场“蹲点”,以应对突发情况。

  省招办相关负责人还提醒考生和家长,录取期间常会出现一些打着各种旗号的招生骗子,考生和家长一定要提高警惕,遇到相关情况应及时举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