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高招提前本科二志愿缺额246名(附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7 13:39  大江网-信息日报

  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录取现场获悉,提前本科文、理科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6日凌晨,提前本科文理科共50所院校进行了第二志愿的投档。经过二志愿投档后,有21所院校满额,共156名考生出档。目前,仍有29所院校缺额,缺额数为246名;其中,文科缺额41名,理科缺额205名。今日8时起,考生可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志愿。

  提前本科缺额246名

  记者了解到,提前本科文史类有8所院校参加了第二志愿投档,投档后未满额院校有3所,缺额数为41名;理工类有42所院校参加了第二志愿投档,投档后未满额院校有28所,缺额数为205名。文、理科缺额总数为246名,这其中大多都是国防生的招生计划。此外,由于提前批中包括一、二本院校,因此网上填报缺额志愿各院校对考分的要求也不相同,其中中南大学的国防生(理工类)要求填报者高考成绩须在580分以上,高出一本线30分。

  二志愿出档少源于考生填报不科学

  从二志愿出档数据中不难发现,在50所院校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后,仍有29所院校未满额,在402名缺额数中仅156名考生出档,可见二志愿投档后情况并不是很理想。对此,省高招办有关负责人认为,这主要是考生在填报第二志愿时填报方式不科学造成。很多考生在填报高考志愿时,在第一和第二志愿之间没有拉开梯度,从而在第一志愿未能录取后,第二志愿所能投出去的考生也不多。

江西高招提前本科二志愿缺额246名(附表)
缺额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