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上海高考录取结果首次网上免费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8 15:17  东方早报

点击进入上海各高校录取查询系统

  继高考成绩可以网上查询后,今年上海的高考录取结果也首次可以网上查询。上海市教育考试院昨天宣布,将在“上海招考热线”(www.shmeea.edu.cn/www.shmeea.com.cn)免费为考生开通录取结果网上延时查询服务。

  据考试院介绍,考生可在网上查询录取结果,也可凭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到统一文化考试报名所在的区县高招办进行查询。录取结果查询只提供考生录取院校的信息,最终录取结果以考生收到的录取通知书为准。

  考试院提醒,由于录取工作是一个动态过程,个别院校因网络数据传输等原因可能不能按时查询,因此,各批次

录取结果的具体查询日期将在“上海招考热线”上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首次录取结果查询时间为2006年7月10日零点开始,查询艺术、体育本科院校(含外省市高校艺术、体育专科)等提前批的

录取情况

  此外,

高考录取结果的声讯电话自7月9日起陆续开通,考生可以拨打电话了解今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招生提前批、艺术、体育类录取结果。

  网上查询录取结果操作流程

  登录招考热线主页———点击进入查询系统页面———选择号码类型(报名号、准考证或身份证号)———输入本人报名号、准考证或身份证号(18位或15位,字母大写)———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6位,不含非数字字符)———根据提示输入图形校验码———系统显示查询结果。

  早报记者 韩晓蓉 刘海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