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国防生录取基本结束 各院校生源质量好分数线高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8 15:50  金陵晚报

  昨天,省内高校提前批次的国防生招生录取已基本结束。

  据南大学生处赵清副处长介绍,今年面向江苏省内招收国防生计划已完成,12人投档,录取10人,录取分数线597分,最高分数达643分。东南大学招生办主任池业介绍,该校今年录取分数线高出省控线21分,学校共录取35名男生,最低分593分,最高分616分。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生招生学生处副处长陶勇介绍,在江苏的36个国防生招生计划中,填报飞行器设计与工程、电气工程与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等专业的考生爆满,录取分数线远远高出省控线,最高分达628分。南京理工大学今年原计划在江苏省招收25名国防生,由于考生报考踊跃,学校又增加了2个名额,共录取27名国防生。录取分数线586分,最高分达624分。该校招生办主任王虎说,与去年564分的录取线相比,今年生源质量大幅上涨,录取分数线超出一本线14分。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招生办主任成芳告诉记者,该校计划在江苏录取国防生40人,其中女生4名、男生36名。今年生源好,女生按597分投档,男生按572分投档,女生录取

分数线597分,男生
录取分数线
572分,最高分数604分。

  今年,南京邮电大学计划在江苏招收30人,其中2名女生,按1:1.2投档。截至记者发稿时,尚在录取中。记者从该校学生处副处长胡玉东处获悉,今年招生情况看好,生源质量很高,投档分数线578分,预录取分数线579分,最高分达617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