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自考 >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完全指南 > 正文

2006年10月广东省自考报名报考工作陆续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09 11:5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招生办了解到,今年10月份的广东省自考报名报考工作已陆续开始,根据安排,广州市考生可在7月15—20日到相关报名点进行报名。

  此次广州市接受自考报名报考对象范围比较宽泛,凡在广东省居住和工作的中国公民(包括驻军官兵)均可报名报考。

  根据要求,已参加过广东省自学考试的考生(即旧生)必须凭12位号的准考证报考,尚未更换12位号准考证的考生可持原13位号准考证到各报名报考点办理更换手续,并到符合条件的电子相片数据采集点进行数据采集后才能报考。

  广州市招生办委托广州市图文资讯有限公司负责今年10月自考考生电子相片数据采集处理。考生必须在电子相片采集后的三天内登录广州招考网核对相片是否正确,并可在广州招考网进行个人报考。(记者:单小亮 通讯员:戴秀文)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自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