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省艺术体育类一批本科录取10日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0:25  《沈阳今报》

  今天,所有艺术和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结束,考生及家长可以查询录取结果。

    录取结果随出随贴

  昨天上午,记者在高招录取现场看到,许多家长围在辽化宾馆西南角的现场查询点,查询点窗外贴着已经可以查询录取结果的院校名单。

  鲁迅美术学院就在可以查询录取结果的名单中,每所学校的录取结束,查询点的工作人员就会把学校名称贴在窗户上。昨天上午,已经有四十余所在辽宁招生的艺术和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的录取结果可以查询。

   

高考录取走这四步

  省招考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的录取程序分4步走:

  ★根据考生志愿,按照学校招生计划的一定比例(最多不超过120%),由档案调配组将考生档案按考生成绩从高到低顺序通过计算机网络调配给有关高校;

  ★高校根据本校情况,确定拟

录取名单,退档考生须注明退档理由,并在网上将信息回传省招考办;

  ★录检组检查学校招生计划的完成情况和招生政策的执行情况;

  ★录取名单确定后,打印录取名册,加盖省招考办录取专用章,邮寄有关高校。由高校向录取考生发放录取通知书。

    可别上了托儿的当

  在辽化宾馆南边的街道上,三五成群的家长中间挤着几个人。他们见人就问,“是不是看孩子录取的?”“够不够提档线?”“我能帮忙提档,百分之百录取。”“每年都来这么一伙人,全是骗子!”附近的居民说。

  省招考办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谨防以各种名义的诈骗活动。(记者 侯我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