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音乐美术类提前批11日征求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0:39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叶琦

  本报讯 我省今年高招昨日拉开帷幕。昨起至13日,音乐、美术类提前单独批院校将率先开始录取。该批次征求志愿时间为明日9时至16时,12日进行征求志愿录取。

  据悉,本批次已于8日晚陆续投档供院校选择。今年音乐、美术类院校录取分三个批
次进行:音乐、美术类提前单独批院校于9日至13日录取;其他本科艺术院校7月14日准备录取,15日至19日录取;其他专科艺术院校7月20日准备录取,21日至25日录取。

  据了解,今年我省音乐类计划招收1382人,比去年增加48人,增幅为3%;美术类计划招生4462人,比去年增加641人,增幅达14%。音乐类录取比例为1∶1.66;美术类录取比例为1∶1.7。其中,美术类提前单独批计划招收文史类329人、理工类50人;音乐类提前单独批计划招收文史类218人、理工类59人。据了解,今年在每个批次首轮投档时,省高招办将在

福建招考在线网站(www.fjzs.com.cn)公布每一所学校生源分数段分布。每一天录取完,省高招办将上网公布当天的
录取结果
。考生可上网查询自己是否被录取。如未被录取要及时在规定时间内,到当地招办填报征求志愿,参加补录取。

  高招期间,省高招办在福州梅峰宾馆设立“福建省高校招生咨询服务中心”接待来访考生和家长。服务中心设3部咨询电话,号码为:0591-87880903、87880905、87880907。

  另讯 省高招办昨日透露,经教育部批准,香港又有4所高校今年可面向内地招收自费生。新增4高校分别为香港公开大学、香港演艺学院、珠海学院、香港树仁学院,限定在北京、上海、福建、广东、海南5省(市)范围内招生。其中,香港公开大学和珠海学院招生总计划各为30人,均面向福建招生。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