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鞍山考生11日零时查中考成绩 13日领取成绩单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0:53  北方晨报

  >>点击进入2006鞍山中考录取查询系统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报分

  本报讯 记者李东吉报道 明日零时就可查中考成绩了。

  昨日,记者从鞍山市招考办了解到,中考成绩查询时间由原定的7月12日零时提前到7月11日零时。为了方便广大考生第一时间查询到成绩,家长和考生可通过电话或者网络查询。

  电信用户可拨打:16816788;网通用户可拨打:16898169。

  除了以上两种方式外,考生在7月11日上午9时,还可以登陆鞍山招生考试网进行查询。网址:http://www.aszsks.com。

  13日,考生可到毕业学校领取成绩单。考生如果对其考试成绩有疑问,可在14日下午1时前,到毕业学校填写《中考查分登记表》并缴纳手续费(按省规定标准执行),由学校统一到县(市)、区招考办办理。查分只限于有无漏评、核分(小题分、大题分)错误,其他不在查分之列。

  为了增加考试的透明度,真正做到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中考鞍山启用“阳光工程”,坚持“三不”原则:鞍山所有教师、教研员不参与出题;鞍山所有教师、教研员不参与判卷的实际操作、不参与核分计分工作,但派出“督卷”人员;出题、判卷工作均不在本市进行。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 考分数线及查分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