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2006年7月8日广东公务员面试题:“八荣八耻”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1:17  育路网

  1、法国的香水、美国的什么车近几年来受到消费者青睐,尽管价格昂贵,但是买的人还是很多。问题:

  (1)你的看法?

  (2)你由此联想到什么?

  2、为响应近来党提出的“八荣八耻”,大学生应该怎么做?(从哪些方面着手?)

  3、假如开展一次一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为主题的活动,你怎么组织?其中,要注意哪些细节?

  4、某学校一年收一次校服费,家长认为没有必要,部分家长拒绝缴纳,并在号召学生停课的同时,把此事上诉至当地教育部门。假如你是该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怎样处理这件事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