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英语考试 > 正文

辽宁省大连两项口译考试9月大外开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0 17:12  半岛晨报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大连市外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获悉,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笔试和日语口译资格证书口试分别定于9月9日和9月23日在大连外国语学院举行,凡是相当于大学英语四、六级和大学日语二级以上水平的考生,不论年龄大小、学历高低、有无职业、户籍何处都可报考。报名时间分别截至9月3日和9月17日。

  大连市英、日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是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英、日语翻译人才的高层
次考试项目。

  大连市于2005年12月3日和2006年4月8日分别启动了英语中级口译资格证书笔试和口试;于2006年6月10日启动了日语口译资格证书笔试,将在9月23日进行口试后,产生首批日语口译资格证书获得者。至此,大连成为继北京、上海之后推行英、日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的第三个城市。

  报名地址:大连市外语口译资格证书考试委员会办公室(巾帼大厦客房部412室);电话:82647191,82554329,81834349。网址:www.dalianlearningcity.net(市外语考试专栏)(记者:刘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英语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