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辽宁鞍山2006年职称计算机考试不再设必考模块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0:45  北方晨报

  全国职称计算机考试不再设必考模块,考生可选择自己擅长的模块进行考试。

  本月起,鞍山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系统将进行升级。调整后的题库中共有20个考试模块供考生选择报考。此前,职称计算机考试要设一个必考模块,调整后取消必考项目,考生可自主选择两个模块作为应考模块。

  据介绍,调整后的20个模块分别为:中文WindowsXP操作系统、Word2003中文字处理、Excel2003中文电子表格、PowerPoint2003中文演示文稿、金山文字2005、金山表格2005、金山演示2005、计算机网络应用基础、FrontPage2000网页制作、Internet应用、Dreamweaver MX2004网页制作、Visual FoxPro5.0数据库管理系统、Access2000数据库管理系统、用友财务(U8)软件、AutoCAD?穴R14?雪制图软件、Photoshop6.0图像处理、AutoCAD2004制图软件、Flash Mx2004动画制作、Authorware7.0多媒体制作、Project2000项目管理。

  要参加7月份计算机考试的技术人员即日起可报名,报名地点设在鞍山市人事局西楼服务大厅5号窗口。 (记者 王丽颖)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