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辽宁:没收到通知书可到邮局查询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1:10  时代商报

  7月10日起,辽宁省普通高校录取工作已经开始。记者在沈阳市邮政局了解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寄递工作也准备就绪。除今年新增48辆临时投递车辆外,今年邮政部门还专设了一个自取邮件窗口,以解决“地址欠详或者两次投递都没有投到”的问题。

  10日下午,已经挂上“金榜题名——高考录取通知书专递”字样牌匾的投递车辆整齐地排列在沈阳市邮政局院内。“往年都会有地址欠详或者两次投递都没有投出的邮件,今年
邮政部门成立了疑难邮件处理组,专门负责此项工作。”沈阳市邮政局副局长高地说,如果考生想了解通知书投递情况,可以通过专设的咨询电话“11185”进行查询。由于考生不清楚EMS的号码,所以只能查询到录取学校的批次。如果该批次已经到达,3天后考生依然没有拿到通知书,可以到位于沈阳北站的邮政营业厅二楼进行查询。“这个自取邮件窗口是今年特别为考生设立的,所以出门旅游没有人接到通知书、租房子居住、刚刚搬家的考生可以不用担心了。”高地说。

  该窗口有2部咨询服务电话,考生可以先打电话了解情况。

  号码为:22516403,82620876。(记者 朱格萱)

  相关新闻

  这些渠道查

高考录取情况

  想知道是否被录取,赶快通过五种渠道查询吧!省招考办昨日宣布,我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信息当日17:30分即可查询。考生查询录取结果信息,可以从以下途径查询录取信息:

  1、语音信箱查询:

  网通固定电话和

小灵通用户,可拨打16898168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电信与铁通用户可拨打16816789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134-139)可拨打961388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中国联通的手机用户(130-133)可拨打96310066查询录取结果信息。

  2、互联网查询:

  登录“辽宁招生考试之窗”网站(网址:www.lnzsks.com)中的查询中心查询。 (首席记者 王术)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