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珠海:热门高校录取121人 两人被港校录取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1:23  南方都市报

  记者从珠海教育考试中心了解到,国内25所热门高校8日已开始进场录取2006年高考考生,截至9日上午8时止,珠海市共有121人被普通高校录取。其中,两名学生被香港高校录取,分别是香港中文大学1人,香港城市大学1人。

  记者了解到,2006高考第一批录取工作原计划是7月10日开始,由于今年考生第一志愿填报学校较为集中,为了便于组织录取,合理流转考生档案,广东省招生办决定对第一志
愿考生比较集中且投档线较高的25所院校提前进场录取,比原计划提前两天。这25所院校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复旦大学等省外高校,以及省内的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南方医科大学等6所招生计划较多、生源较集中的高校。

  据悉,到7月9日上午8时止,珠海共被普通高校录取121人。其中上海交通大学1人,中国政法大学2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5人,天津大学1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2人,国际关系学院2人,北京电子科技学院1人,西南政法大学1人,中国人民解放军国防科学技术大学1人,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2人,中国青年政治学院2人,中国人民公安大学1人,中国刑事警察学院2人,广东警官学院27人,香港中文大学1人,香港城市大学1人,华南农业大学2人,华南师范大学36人,中央美术学院1人,中国戏曲学院3人,广州美术学院11人,湖北美术学院1人,景德镇陶瓷学院1人,四川美术学院1人,四川音乐学院1人,新疆艺术学院2人,星海音乐学院9人,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1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