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贵州高招一批本科院校开录 分数段公布(图表)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1:33  贵州都市报

  ●第一批本科院校今起开始录取●贵州大学第一志愿人数不满,将调剂录取

  ●清华大学理工类660分以上37人;北京大学理工类660分以上13人,文史类640分以上7人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省招考中心获悉,今日起,我省第一批本科院校开始录取,预计15日结束。据悉,在我省招生的第一批本科院校理工类统招计划为7882人,文史类统招计划为1656人。

  昨日,省招考中心面向社会公布第一批本科院校(文、理科)第一志愿人数统计情况。从统计情况看,今年在我省招生的一本院校大多数第一志愿均可录满。对于今年贵州大学以及部分第一志愿人数不满的院校,将从平行志愿和院校调剂中进行录取。同时,北京、上海等大中城市院校仍受我省考生青睐,而地质类以及东北、西北方向的院校相对较冷。

  理工类,填报清华大学、

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第一志愿的高分考生较多,其中,清华大学660分以上考生达37人,北京大学660分以上考生达到13人。而东北、西北方向部分院校报考人数却相对较少,其中辽宁大学、东北农业大学523分(包括523分)以上无一志愿考生填报。文史类,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中国传媒大学、西南财经大学等大中城市和财经类院校考生报考较为集中,其中,报告北京大学640分以上的考生7人。

  据悉,今年我省高考院校投档按120%比例,而部分院校则将按学校要求比例投档(见下)。

  中央财经大学 100%

  中南大学 101%

  西南财经大学 105%

  北京交通大学 105%

  南京理工大学 110%

  湖南大学 110%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100%

  中国农业大学 110%

  东南大学 110%

  北京科技大学 105%

  北京化工大学 100%

  西安交通大学 115%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 105%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110%

  中国人民大学 110%

  电子科技大学 110% (记者:申红珊)

贵州高招一批本科院校开录分数段公布(图表)
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表一(理工)

贵州高招一批本科院校开录分数段公布(图表)
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表二(理工)

贵州高招一批本科院校开录分数段公布(图表)
贵州省2006年高考第一批本科院校一志愿人数统计表三(理工)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