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贵州2006检察公安系统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1:36  贵州都市报

  6889人进入面试,面试时间分别为7月22日、23日、26日

  记者7月10日从贵州省公务员招考办获悉:我省2006年检察、公安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已经评出,并制定了面试最低分数线(见下表),达不到最低分数线和达到最低分数线但达不到所报职位3:1的考生一律不进入面试。

  据统计,此次招考全省共有32963人报名,30087人参加了笔试考试,其中6889人进入面试。参加笔试的考生7月11日起可登录贵州人事人才网(www.gzrs.gov.cn)查询笔试成绩和是否进入面试。

  此外,报考省级单位的考生面试时间为7月22日,市及市以下时间为7月23日。招考人数多的市(州、地)可根据本地情况,报省招考办同意后,可以将部分县级单位的面试时间安排在7月22日面试。黔东南州公安局、检察院以及黔东南州各县公安局、检察院的面试时间安排在7月26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直属支队“07”至“14”职位面试方式、面试时间、面试办法另行通知。请进入面试的考生及时主动与报考单位联系。

  进入面试的考生凭笔试准考证、面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参加面试。

  检察、公安系统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贵州2006检察公安系统招考公务员笔试成绩揭晓
检察、公安系统公务员招考笔试成绩最低分数线

  (作者 聂毅)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