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19所院校在江西一志愿上线生源数为零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2:05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在江西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今年一本批次各院校之间总体上第一志愿生源分布不够均匀,其中一志愿上线生源数为零的文、理科院校共有19所。

  省高招办主任肖辉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年江西省高分考生总体上的分布比较合理,除了中国人民大学(理科)、北京交通大学(理科)爆出冷门,出现一志愿生源不满的尴尬局面外
,其他往年热门的名牌大学高分生源分布都比较理想。

  肖辉透露,一本批次各院校之间总体上第一志愿生源分布不够均匀,呈现出冷热分明的现象,一志愿投档后不满额的院校文、理科分别占了44%、41%。一本第一志愿缺额较多的是农、林、水、地、矿、油六类院校,除中国农大外,这六类院校第一志愿投档几乎都未满额。

  此外,一些刚更名或首次从原来的二本批次调入一本批次录取的院校,由于宣传不够,不为考生所了解,一志愿上线生源也很不理想。

 [1] [2] [3]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