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青岛二批次普高录取线划定 落榜生要抓住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2:06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 7月 10日讯(记者刘雪莲)今天,市教育局公布市内四区二批次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线,因为部分一批次落榜高分生的加入,青岛3中、青岛16中的二志愿分数都大大高于一志愿。部分中考成绩在440分至480分、不够普高资格线的考生,有机会选择综合高中就读。

  据悉,2006年市区二批次公办普通高中普通班计划内招生录取资格线为 480分,录取首先从4门会考科目至少 4C的学生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择优录取。其他艺术班、特色班
、改制学校录取线同时划定。

  随着二批次普高录取线的划定及录取完成,青岛市2006年公办普通高中计划内招生录取工作基本结束,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但达到市内四区公办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招生最低录取线,即480分,并填写了“服从分配”的考生,将由市教育局按照各招生学校招生计划的余额情况,统一调拨到青岛11中、青岛25中、青岛 66中三所公办高中学校。不填写“服从分配”者不予录取。未被公办普通高中学校录取的考生,可于近日到本市的民办普通高中学校咨询和联系就学事宜。

  此外,为满足学生及家长对高中教育的需求,市教育局决定允许青岛 11中综合高中班招收一部分普通高中落榜学生。中考成绩在440分至480分或中考成绩在 480分以上,但因不服从分配落榜的考生,若想到青岛11中综合高中班就读,可以持本人准考证及中考成绩条,于7月11日、12日上午9:00至下午4:00到青岛11中报名,学校将择优录取,被录取考生属综合高中班计划内招生。

  市内四区二批次普通高中各学校录取线

  公办普通高中青岛3中(1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 480分,第二志愿为 492.5分;青岛11中普通班(6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80分;青岛16中(4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480分,第二志愿为510分;青岛25中(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80分;青岛66中(10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80分。

  普通高中艺术类学校(班)青岛 1中艺术班(4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第一、二志愿:表演:480分,键盘: 483分,器乐:448分,模特: 482分,声乐:446分,舞蹈: 447分,音乐教育:455分,舞美:502分;青岛6中(8个班)计划内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第一、二、三志愿为 460分;青岛 17中美术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含美术加试成绩):第一志愿为 542.5分;青岛 39中艺术班(1个班)计划内录取线(文化和专业考试的综合成绩):第一志愿:表演专业:455分,管弦乐专业:470分,键盘专业:508分,民乐专业:456分,声乐专业:442分,舞蹈专业: 463分,音乐教育专业:444分。

  普通高中特色班(校)青岛 2中 CAEL课程班(1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志愿为 480分,第二志愿为 500分;青岛 9中日语班(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80分;青岛霍尔姆斯学校(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 440分;青岛11中综合高中班(4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40分。

  改制学校青岛志成实验中学(4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三志愿为440分。

  2006年民办普通高中学校招生计划

  东方中学(4个班),位于市北区,含 1个美术班、1个音乐班、2个普通班;瑞达中学(9中分校、4个班),位于市北区;育贤中学(15中分校)(6个班),位于市北区;启明星学校(19中分校、7个班),含1个中澳班,位于市北区;天山实验中学(58中分校、4个班),位于市南区;志贤中学(4个班),位于开发区;海山学校(8个班),位于崂山区;白珊学校(2个班),位于崂山区;华澳学校(3个班),位于崂山区;天龙学校(4个班),位于崂山区,招收美术特长生;华侨学校(3个班),位于崂山区;明天中学(10个班),位于胶南市;国基外语学校(4个班),位于即墨市;飞洋中学(2个班),位于胶州市。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