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泉州市区中考成绩今日揭晓 两种方式可查考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3:51  东南早报

  早报讯(记者陈丽萍)市区中考会考成绩将于今日揭晓。

  考生可以选择登录泉州市招生考试信息网(网址:www.qzzk.cn)或拨打16888999查询中考成绩。另外,今年初二生物、地理会考成绩查询热线16888789也将于今日开通。

  市教育局中教科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在查询成绩后,如认为自己的成绩有误,应
在规定的时间内(7月11日15:00至7月12日18:00)凭准考证到报考所在地的区招生办申请查分。

  要提醒考生的是,到区招生办申请查分时,语文、数学、英语可以查原始分,物理、化学、政治、历史和初二会考科目地理、生物均只能查等级。

  今年泉州市全面推行中考中招改革,全市所有县(区、市)中考各科成绩及达标中学招生全部采用等级制;尝试优质高中向初中校分配招生名额的改革试验,在泉州市区四所一级达标中学(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的普通高中招生计划中,划出30%的统招名额直接分配到鲤城、丰泽、洛江三个区各个初中校,实行分学校录取。

  各完中的招生录取工作,将于7月28日前结束。市区四所一级达标中学(泉州一中、培元中学、泉州五中、泉州七中)录取批次按“统招生”、“定向生”、“择校生”依次进行,录取等级及

分数线将于7月13日左右划定,7月16日上午录取各县(市、区)统招生(含择校生),17至18日录取市区统招生、定向生、择校生;城东中学、泉州九中7月19日录取市区统招生(含择校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