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四川省2006年招考公务员笔试合格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1 14:47  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昨(10)日,省人事厅公布了上半年全省公招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未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进入面试。

  各市(州)公招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市县乡机关《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申论》两科总分100分。其中,阿坝州、凉山州以及少数民族自治县和经省政府批准享受少数民族待遇的县两科总分90分。

  省监狱劳教系统公招公务员笔试合格分数线为:《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验》、《申论》和《监狱专业基础知识》(或《劳动教养专业基础知识》)三科总分135分,其中《行政职业能力倾向测试》和《申论》两科总分不低于90分。

  据悉,今年报考市(州)

公务员的考生有15120人,报考人数与公招人数比约为32:1;报考监狱系统公务员的考生有4204人,报考人数与公招人数比约为13:1。和往年相比,职位竞争人数变化不大,公务员报考仍热度不减。(川人公 记者 孙琳)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