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考研 > 正文

烟台大学校园DV:《考研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2 15:41  新浪考试

  考研,对于很多人是追逐理想、是坚持信仰、是改变命运、是做出选择。每一个花香四溢的年头总有那么一批人,他们坚定于自己的选择,执著于自己的追求;他们,以艰辛的汗水解读不懈的奋斗,以勤奋的脚步度量辛酸的征程;他们的生活状态,他们的心理状况,他们的成功抑或失败的结果……是怎样的呢?

烟台大学校园DV:《考研日记》  1 2 3

  故事梗概:

  大四学生天祺面对心爱的美丽女友诗怡已考上研究生、一起玩乐队的哥们大良决定出国,自己也做出了考研的选择。

  在考研的路途中,天祺放弃了深爱的乐队,放弃了颓废轻狂的岁月,在简单的生活中,保持着奋斗的姿态,追逐心中海市蜃楼的理想。

  在考研的孤独岁月里,同是考研人的朋友思源给了他兄长般鼓励与慰藉,在五教最高的教室里他们一起挥洒汗水,一起向理想迈进。

  已经工作三年的的秦浩,也是考研大军中的一员,一个在职人三次失败的考研经历,更是布满辛酸和无奈。

  昕,一个对考研充满憧憬的大三女孩,在旧书摊上买了天祺考研的书,从中却发现了一本日记,故事由此开始……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考研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