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西13日第二志愿二次投档 明日进行网上填报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3 11:58  大江网-信息日报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从江西高招录取现场获悉,12日凌晨,江西省高招办对第一批本科第一志愿录取未满额的院校进行了第二志愿的首次投档,文科投出二志愿考生554名,理科投出1976名。目前,一本二志愿首次投档后文理科尚缺额3578名。13日,省高招办将进行第二志愿的二次投档。

  600分以上未出档考生有231名

  据悉,在第二志愿首次投档中,文科投出二志愿考生554名,理科投出1976名,其中600分以上考生分别有11名、19名出档。但文科未满额院校仍有20所,缺额数896名;理科未满额院校有31所,缺额数2682名,文、理科合计缺额数3578名。

  截至目前,600分以上未出档考生文科有69名、理科有162名,其中文科最高分630分,理科最高分643分,均为

清华大学撞车落选。

  今日第二志愿进行二次投档

  根据录取进程安排,第二志愿首次投档录取工作将在13日结束。由于第二志愿考生可以填报4所院校,为提高二志愿的有效率,省高招办将于13日对第二志愿首次投档未满额的院校,再进行第二志愿的二次投档。

  14日进行网上志愿填报

  第二志愿二次投档录取后仍未满额的院校名单及缺额计划数,届时将通过新闻媒体及时向社会公布。未录取的上线考生可在7月14日8时至18时登陆江西高招信息网进行网上填报第一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7月15日进行网报缺额志愿的投档录取工作。

  相关新闻

  赣首份录取通知书喜落新建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7月12日,南昌考生余涛收到了江西师范大学寄发的高校录取通知书,而这份通知书也是江西高校所发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

  据记者了解,余涛是新建二中的考生,他今年以超过一本线40多分的优秀成绩被江西师大录取。由于该校在江西是提前批次招生,录取一结束,该校就向余涛发出了通知书,因此余涛有幸成为该省第一个拿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考生。

  除了捧得首张大红的录取通知书,余涛还因为符合江西师大对优质生源的奖励条件,从而获得了一份3万元新生奖学金的重奖。

  高校扩招须经网上确认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记者12日从江西高招录取现场获悉,从今年起,所有高校的扩招一律要经过网上确认后才能进行。未经教育部同意,高校都不得擅自扩大招生规模。

  五年制高职录取线320分

  本报南昌讯记者黄小路报道:江西省中招委日前召开了在昌全体委员会议,审定了江西省招收初中毕业生的五年制高等职业院校录取最低控制

分数线,该分数线定为320分,南昌市为285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