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正文

珠海中职校录取分数线公布 8960份通知书全发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1:24  珠海特区报

  本报讯 记者陈素璧报道:我市2006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已告一段落,全市普通中学高中阶段共招生8960人。到昨天为止,所有的录取通知书已经全部发放完毕。昨晚,珠海市招生委员会公布了今年五年制大专班最低控制线和中职学校录取分数线。根据市招生委员会公布的信息,今年五年制大专班最低控制线为300分;中等职业学校录取分数线见右表。

  相比去年,我市部分中等职业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有水涨船高之势。据珠海市教育考
试中心介绍,近年来我市中等职业学校积极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要求,紧密结合珠海及周边城市对技能型人才的需要,探索一条既利于学生就业也能为学生创造升学机会的办学路子,深受学生及家长的信赖和欢迎,使中等职业学校的报名形势越来越火爆,这也直接影响了录取分数线的提高。其中,珠海市第一中等职业学校和珠海市第三中等职业学校的最低录取分数线均比去年的高出10多分。

  据悉,根据规定,中等职业学校将优先录取今年参加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的学生,统一招生录取结束后,生源不足的学校,可根据各自的办学特点对没有参加中考的人员采取凭初中毕(结)业证书注册入学、多次录取等形式进行招生。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