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深圳公布中考一批录取线 提前批录取已网上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1:27  深圳特区报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每批录取工作结束第2天就可查询录取结果

  (记者邱妙芳)昨天(13日),市招考办公布深圳2006年高中阶段学校第一批招生的录取标准。第一批录取学校今明两天进行录取。

  按中招工作安排,第一批、第二批录取学校分别于7月14-15日、17-18日进行录取。列为第三批第一阶段招生的部、省属(含跨市)中专学校在7月21至30日在广州进行录取,第二阶段学校在8月3日进行录取。今年中招继续全部实行计算机远程网上录取,各学校在本校内通过互联网就可进行阅档招生。每批录取工作结束的第2天,考生就可通过“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免费查询录取结果。录取通知书将于每批录取工作结束后一周内由招生学校寄发给考生本人。凡按志愿录取的考生,不能退档,不能转录。如不按规定时间报到注册者,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

  据市招考办负责人介绍,今年中考从去年的三套试题、三个录取标准改为统一试题,统一录取标准,并实行考前填报志愿。报读全日制寄宿制普通高中的学生人数明显增多,此类学校的

录取分数线升高。而一些区属高中学校,因只面向本区招收户籍考生,其分数线会偏低。

  中考提前批录取网上公布

  体育、艺术统一专项最低分数线为:体育78分,音乐80分,美术(素描、色彩)115分

  昨日,深圳市招考办在“深圳招考网(www.51a.gov.cn)”公布了提前批各学校的录取分数线及

录取结果。体育、艺术统一专项最低分数线为:体育78分,音乐80分,美术(素描、色彩)115分。今日将开始第一批录取。

  体育、艺术统一专项最低分数线是根据深圳市教育局体卫艺处提供的体育、艺术特长生专项考核合格名单划出的,分别为:体育78分,音乐80分,美术(素描、色彩)115分。招生学校在此基础上可根据本校招生人数定出文化课总分及专项分数要求。报考省一级普通高中特长生的考生综合表现评定等级应在B或B以上。考生对录取结果如有疑问,请直接向市教育局体卫艺处咨询(地址:市民中心西区二楼,电话:82105677、82105679)。

  此外,深圳艺术学校音乐专业(深圳户籍与非深圳户籍相同)文化课标准总分400分,术科87分;美术专业的深圳户籍生源文化课标准总分441分,术科65分;非深圳户籍生源文化课标准总分447分,术科65分。艺术学校共录取41人。体育运动学校的文化课标准总分250分,术科60分,共录取30人。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