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福建高招文史理工提前批征求志愿计划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2:01  厦门日报

  文史仅有9名,理工多为军队院校或国防生

  本报讯 (记者 佘峥) 省高招办在昨晚公布了文史和理工类提前批、体育类本一批的征求志愿计划,征求志愿时间为7月14日9:00-16:00,考生要在上述时间内到区招办填报征求志愿。

  昨日公布的文史和理工类提前批的征求志愿的计划尤其引人注目,从数目上看,并不多,文史类全省仅为9人,理工类约为94人,详细计划可查阅福建招考网 (www.fjzs.com.cn)。从院校来看,包括了西南财经、南京理工大学、云南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比较著名的大学,不过省高招办提醒说,提前批征求志愿计划绝大多数为军队院校(仅招男生),或招收国防生院校(仅招男生),以及司法类院校,如果填报军队等院校的考生,需要考生具备军检合格或公安(司法)面试合格等资格。

  考生要注意的是,一旦参加提前批征求志愿,如果被录取,就意味着无法被其填报的本一批院校录取。

  至于参加征求志愿的考生的资格,省高招办先前是这么定义的:已确认被高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以及分数等条件明显不符合缺额院校要求的考生可不参加征求志愿的填报。

  提前批的征求志愿录取明日进行。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