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资格考试 > 正文

执业助理医师笔试网上在线辅导系统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4 18:23  新浪考试

  日前,国内拥有百万医生会员的好医生网正式启动了执业助理医师笔试仿真模拟在线辅导系统,并在京成功的举办了新闻发布会。

  好医生医学教育中心王昆博士向大家介绍了笔试仿真辅导系统:“为帮助广大医考生高效率复习,顺利通过今年的笔试,我们在多年成功医考辅导经验的基础上,发挥网络信息优势,结合先进的教学理念,针对医考生普遍存在的问题,特别研发出医考笔试在线模拟
辅导系统。一期推出的是执业助理医师笔试仿真模拟系统,包含专家视频、网上答疑、智能仿真模拟试卷等教学单元。今后还将陆续推出执业医师、中医、中西医结合等专业笔试仿真模拟辅导系统,好医生网一定会成为广大医考生笔试复习的有力助手!”

  会上,部分医考辅导专家以及医考生代表都饶有兴趣的体验了好医生笔试仿真模拟系统,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认为该系统突破了传统的复习方法,真正把考生复习和考试有机的结合起来。通过《分科强化训练》,医考生代表惊喜的发现,该系统可以根据成绩评测每一个考生知识薄弱点,并提供学习建议。而《模拟试卷》系统不但可以让考生提前感受到医考时的紧张气氛,更可通过成绩大排名预测自己通关的可能性。一个医考生代表坦言道,“执考笔试是通过性考试,而不是选拔性考试。只要排名靠前,就可提前做到心中有底了。”

  本次发布会上,与会代表们还一起观看了好医生医考专家视频辅导课件,并最后就医考复习、培训等做了广泛而热烈的交流。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资格考试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