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提前批录取基本结束 安徽高招一本录取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6 09:34  《新安晚报》

  新安晚报7月16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招办获悉,我省今年高招提前批次录取基本结束,“一本”录取即将展开,今年“一本”批次院校的100%投档预测线也将公布。

  另外,从今天起,省招办将于每天上午9:00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等媒体,公布前一天的录取结果。在提前批次录取中,艺术类第一批和第二批院校、体育类第一批本科院校及军事、公安及提前录取本专科院校,都已经录取结束。艺术类第三批(省属民
办本科及独立学院和使用我省专业统考成绩的省外该批院校)将于7月18日录取,第四批(省外专业单考高职院校)将于7月21日~22日录取,第五批(省属高职及使用我省统考成绩的省外高职院校)将于7月25日~27日录取。

  “一本”和“二本”(含独立学院和民办本科院校)录取时间定于7月18日~20日进行。7月23日,“一本”批次进行征集志愿录取。 (殷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