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一本录取鸣金收兵 南昌大学降分完成招生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6 10:13  大江网-信息日报

  一本文史类和理工类缺额院校经过网上填报后,还有20所院校未满额。15日,江西省高招办对第一批本科网上填报缺额院校志愿的生源进行了投档录取。经过投档后,一本院校统招计划基本完成,对少数缺额志愿投档后线上录取仍未满额的农、林院校及西部边远地区院校,将根据有关政策对这些院校按考生志愿逐分下降投档,以确保招生计划完成。今日开始进行一本院校的定向录取。

  2208名考生网报一本缺额院校志愿

  第一批本科缺额院校志愿网上填报工作于14日18时结束,共有2208名考生参加了此次缺额志愿填报,其中文科285名,最高分622分;理科1923名,最高分626分。

  大部分缺额院校网上填报后生源充足,生源较好的院校有:西南大学(理科)缺额94名,填报人数1121名;西南大学(文科)缺额20名,填报人数113名;首都医科大学(理科)缺额5名,填报人数327名;华南农业大学(理科)缺额14名,填报人数147名;江苏科技大学(理科)缺额18名,填报人数123名;浙江理工大学(理科)缺额7名,填报人数162名。

  昌大文、理科降至539分、532分投档

  15日凌晨,经过缺额院校网上填报志愿生源投档后,第一批本科院校统招计划圆满完成。多数缺额院校网报生源充足,部分院校的缺额生源投档分数远远高于控制

分数线,如:扬州大学(文科)619分,
石家庄
铁道学院(文科)605分,浙江工商大学(理科)616分,首都医科大学(理科)615分,哈尔滨医科大学(理科)614分。

  少数农、林院校及西部边远地区院校在缺额志愿投档后,线上录取仍未满额。根据有关政策,对这些院校按考生志愿逐分下降投档,确保招生计划的完成。如内蒙古大学文科下降到538分、理科下降到531分后投档满额。外省院校降分投档对象包括考生的一、二志愿以及缺额志愿,本省南昌大学根据规定对第一志愿考生逐分降分投档,文、理科投档分为539分和532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