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普通高校本科在广西招生第一批录取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6 22:05  新桂网-南国早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周寒 通讯员宋潇潇)7月15日,普通高校招生本科在广西第一批录取顺利结束。在本科第一批录取中,157所区内外高等学校共在广西录取新生14785人,其中追加计划录取157人。

  据了解,在本科第一批录取中,有35所生源较好的区外高校向广西追加了招生计划,其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向广西追加计划31名,是本科第一批高校在广西追加计划最多
的。据广西招生考试院统计,追加招生计划较多的区外高校还有:华南理工大学18名,武汉理工大学13名,中国科技大学9名,武汉大学8名,清华大学7名,天津财经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山东大学各6名。

  记者从广西招生考试院获悉,今年本科第一批参加复征的共有42所院校,招生计划共有2207人,其中,理工类1734人,文史类473人。填报一本复征志愿的考生人数为2895人,复征实际录取700人。经复征录取尚未完成计划的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院校经分段降分录取了1488人。

  从7月15日开始,384所二本院校开始在广西招生,计划录取新生31487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