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陕西一本录取15日开始 四种方式可知录取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1:23  华商网-华商报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获悉:今年我省提前单独录取批次从7月9日开始录取,到昨日录取工作结束;第一批本科录取将从今日正式开始,7月22日结束,一本招生计划共23638人,其中文史类4172人,理工类19466人。成绩达线但截至7月18日晚10时尚未被录取且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7月19日填报征集志愿。

  目前统计的一本第一志愿报考情况显示,预计需要通过征集志愿的办法完成录取任
务的院校数量很少。7月18日晚10时后,计划尚未完成的院校缺额情况将登载在“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上,省招办同时通过网络将信息传送给各县(区)招办。达到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可以通过四种方式获得自己录取与否的信息:登录“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查询;通过原来登记的手机(包括大灵通、小灵通)获取录取或填报征集志愿的短信提示;到报考的县(区)招办查询;向所报考的院校查询。截至7月18日晚10时尚未录取且拟填报征集志愿的考生,请于7月19日到县(区)招办填报征集志愿。已经录取的考生和成绩未达到第一批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不能填报征集志愿。

  另外,省招办决定将录取现场值班电话工作时间调整为每天8:00至22:00,3部电话号码不变,分别为:029-68899802,68899831,68899173。信访举报电话工作时间仍为每天8:00至12:00和14:30至18:00,电话号码为029-68899830。特别提醒考生和家长注意:以上4部电话主要提供政策咨询和举报投诉方面的服务,不受理各种形式的信息查询。 (记者 曹运静)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