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一本院校100%提档线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1:42  《江淮晨报》

  晨报讯一本批次院校录取7月17日网上报到,7月18日开始录取,参加本批次录取文科院校132所,计划招生4773人;理科院校174所,计划招生16069人。昨天上午,省招办公布本批次各院校100%投档预测线。

  其中部分院校100%投档预测线,文史类——北京大学639分,清华大学635分,中国人民大学629分,北京外国语大学622分,南京大学620分,安徽大学575分,合肥工业大学5

  73分,安徽师范大学564分;理工类——清华大学664分,北京大学661分,复旦大学648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642分,安徽大学566分,安徽师范大学551分。

  根据教育部规定,高等学校招生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的录取体制。思想政治品德考核合格和参加身体健康状况检查、统考成绩达到同批录取控制

分数线并符合学校调档要求的考生是否录取以及所录取的专业由高等学校自行确定,同时负责对未录取考生的解释以及其他遗留问题的处理。考生对
录取结果
如有疑议,请向招生院校咨询。

  省招办负责人表示,就某一个考生而言,达到了100%线,并不意味一定录取,因为学校一要综合考虑考生填报的专业,二要综合考虑一些单科成绩,三要综合考虑考生的体检及相关因素,四要考虑学校公布招生章程的相关规定。

  另悉,截至昨天上午,提前批次录取工作基本结束。

录取信息昨天已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安徽教育网、168声讯台向社会公布。

  自7月21日8:30起,达到第一批次本科最低控制线且第一、二志愿未被录取的考生可通过安徽招生考试网(www.ahzsks.cn)、安徽教育网www.ahedu.gov.cn等媒体及市、县招办查询该批次未完成计划的招生院校和专业的名称、代码、招生人数及未录取考生的分数分布情况等信息。

  (张明 丰贤胜 汪雷)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