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省高考600分以上理科生近半入华中科技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3:48  长江日报

  汉网(长江日报)(记者 柯进 通讯员 周前进 耿俊伟)昨日,记者从华中科技大学招生现场获悉,今年报考该校的高分考生普遍“喊挤”。

  截至昨日下午5时,该校在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理科最低录取分均已高出当地一本批次线50分以上。其中,在湖北,该校理科平均录取

  分达609.72分,全省620分以上的理科考生中,30.79%的考生被该校录取。

  在该校理科生源质量普遍看涨的同时,文科生源质量也达历史最好水平,除山东、四川外,在其余所有有文科招生计划的省份中,其最低录取线比当地一本批次线都高出22分以上,创下该校历年来文科招生最好成绩。

  昨天的预录结果显示,在湖北,该校招收的理科最高分达644分,全省600分以上的理科考生中,44.29%的考生报考了该校;文科最高录取分为591分,平均录取分达577.05分,比一本批次线高出23分。

  该校表示,为圆更多湖北考生就读华中科大的梦想,该校将追加在湖北的招生计划,具体数额可望于今晚公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