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江苏本二批次录取18日启动 招生计划55672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4:5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昨天,本一征求平行志愿填报完成,录取在今晚完成,与此同时本一阶段录取也将全部结束。按照江苏招录日程安排,本二批次录取将在明日启动,23日结束。55672人的招生计划使得本二批次录取人数成为今年江苏第一阶段录取最多的一个批次。

  从已经公布的招生计划看,苏北名校南通大学以3960人的招生计划数位居本二计划榜首,紧随其后的是2991人的淮阴师范学院。在本二批次中招生数量较大的高校还有:徐州
师范大学2336人,盐城工学院2272人,盐城师范学院2167人,南京工程学院2140人,淮阴工学院1981人,南京审计学院1765人,南京财经大学1680人,徐州工程学院1640人,淮海工学院1572人,常熟理工学院1531人,江苏工业学院1300人,常州工学院1227人,扬州大学1174人,南京中医药大学1100人。此外,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南京邮电大学、东南大学医学院、南京医科大学、金陵科技学院等省内名校,招生数量虽然未达千人,但因为优良的教学质量和诱人的就业前景,历来是考生在本二阶段追捧的重点和热点,这些院校的录取分数线和往年相比极有可能再度升温,部分院校的录取线可能赶超本一省控线。上海电力学院、中国民用航空学院、西安邮电学院等省外名校,相信在考生的追捧下,投档线也会呈现“高烧”状态。

  资深招生专家指出,随着本二录取的开始,我省第一阶段录取也将进入尾声,考分在542分以下的考生,开始要盘算第二阶段志愿的填报,这部分考生应该利用为数不多的时间,尽可能多地和目标高校联系,确定一份有梯度、低风险的志愿表,为自己争取更多的机会。(孙为立龚学明)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