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中考 > 2006年各地中考分数线及录取情况 > 正文

乌鲁木齐市公布中考分数线 普高录取线466分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17:29  新疆天山网

  >>网友热议:分数线讨论及录取结果

  天山网讯(记者杨涛报道)乌鲁木齐市教育局今天对外公布2006年乌鲁木齐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普通高中汉语系计划内录取分数线466分,计划外最低控制分数线399分。历届生在
上述分数的基础上提高10分录取,第一批次普通高中录取结束后,市教育局将确定第二批次录取分数线,但不会低于全市普通高中录取分数线。

  维语系第一批次普通高中

录取分数线:市高级中学的双语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分数线分别为368分、452分,计划外435分;新疆实验中学的双语班,普通班和计划外分别为403分、478分和467分。

  今年全市参加中考的初中毕业生23069人,普通高中计划录取19000人,比去年减少500人。

  据了解,今年首府中考和招生工作将呈现三大靓点:一是全面取消初中毕业考试;二是毕业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首次作为录取依据,中考成绩只作为录取的参考内容;三是保送生和推荐生制度的实施有效地遏制了择校现象。目前,已有15所学校的18名品学兼优的学生被确定为保送生114名综合素质考评为A级的学生作为推荐生录取时可享受降低10分录取的待遇。

  第一批次9所重点高中的招生规模和计划内、外分数线

  >>热门推荐:2006年全国各省市中考分数线及查分录取指南

    更多信息请访问:新浪中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