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正文

关注:新浪校园论坛版主 论坛写手征集令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7 20:03  新浪教育

汇聚草根的智慧,展现草根的魅力,快快加入,下一个草根明星就是你喽~

  暑期开始啦,新浪校园论坛也要调整一下我们的思路进行论坛大改版!最新改版的校园论坛将改变原有论坛的单一模式,逐步向论坛、博客、聊天室三合一共同发展的模式前进!

  “搞笑整蛊”版面将给你的暑假生活带去无穷的乐趣,更多妙趣横生的图片也将为“贴图天地”版增加更青春的活力!这里还有以新闻为主的“教育视点”、“校园时报”;也会有汇集各类考试信息的“考试社区”;带领大家畅游在影视音乐世界中的“影音天地”会让你的暑期酷一夏;在这个靓丽风行的时代,我们的“男生女生”也推出了校花校草大排行榜等待着帅哥美女的加入!

  除此之外呢,我们还将多多策划各类专题,将大家的新观点,新思想传递给更多的朋友。你的观点+我的想法=我们一起成功!让我们一起来建设我们自己的社区,一起打造一份香甜可口的精神大餐呈现给我们的网友们。

  我们对大家庭的成员是有相当多的优惠政策滴~首先,你的文章将得到前所未有的推荐位置,而且,你的博客还会有机会升级哦!还有啊,优秀的斑竹和写手还能够得到我们送出的大礼包,超级优秀的斑竹和写手将有机会做客新浪~~

  好处如此多多,难道你还不心动吗?

论坛斑竹征集令

论坛写手征集令

版主工作职责:
  ....你就是你所负责版面的“大队长”,你得定期给你的队员们开会研究发展方向;你得综合版面精华推出有特色的专题;你还得组织版面纠察队把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驱逐出去,反正你的地盘你做主!

版主基本要求:
....你可以是一个思想活跃的人,但是你要遵守论坛的规定;你可以才华横溢,但是你也要善于与你团队的精诚合作;你可以组织自己的管理团队,但是你也要接受其他成员不同的声音……还有几条你也得注意,做为“大队长”,你至少要保证每天3小时的上线处理“公务”的时间!
....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斑竹,并且符合以上条件,请将下面的材料整理好以纯文本方式发送至xiaoyuanbanzhu@sina.com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回复!

申请人ID:
申请人真实姓名:
申请论坛分区:
申请论坛:
目前居住地: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天)
是否担任过论坛版主:(是/否)
请以版主身份简单叙述一下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
在线联络方式:(QQ/UC/MSN)
Email地址:
联络电话(手机):

论坛写手相关职责:
... 你是版面核心力量,所以你得积极参与相关论坛版面的各类活动,用你的声音、图片或者文字表达自己的看法。当然,作为写手,你可一定要保证每月原创稿件的数量和质量,这样才能确保你的明星地位噢!

论坛写手基本要求:
....你得有热情,你得热爱自己所做的事情。你要记得经常参加版面组织的各种相关的活动。还有一个事情你更要注意哦,那就是你一定要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新浪博客!
....如果您想成为我们的写手,并且符合以上条件,请将下面的材料整理好以纯文本方式发送至y_zonexyxs@sina.com 我们的工作人员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给您回复!

申请人ID:
曾经发表过的文章链接:(3至5篇)
新浪个人博客地址:
在线联络方式:(QQ/UC/MSN)
Email地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