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2006高考分数及录取情况查询指南 > 正文

黑龙江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二表录取18日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8 10:06  黑龙江日报

  本报17日讯 记者17日从省招办获悉,我省2006年普通高校招生二表一般本科院校录取工作于18日正式开始,预计录取工作将于23日结束。

  据了解,按照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工作日程安排,二表一般本科院校录取时间为7月18日至23日,7月26日至30日将进行二表省内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院校录取。另外,7月23日至24日进行二表本科院校补报;7月30日至31日二表省内中外合作办学院校补报。

  据悉,录取过程中的具体投档方式为,在统考成绩达到二表录取控制分数线的考生中,高等学校在本校招生计划数的120%以内确定调阅考生档案的比例,省招考办根据考生志愿按招生计划的120%在划定的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上实行一次性投档,一次性投档完不成计划的,再按缺额的120%投档。(记者:王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