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湖北提前批及第一批院校征集志愿18日17时截止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8 14:07  长江日报

湖北提前批及第一批院校征集志愿18日17时截止
湖北第一批本科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湖北提前批及第一批院校征集志愿18日17时截止
湖北提前批艺术本科征集志愿院校及计划

  汉网消息(记者 黄征 通讯员 巩平)由于招生计划有所增加或原招生计划未完成,今日,我省部分提前批及第一批院校公开征集志愿。

  武大、湖大、武科大增加计划

  为尽量满足第一批本科线上考生升学愿望,湖北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分别有200名招生计划,面向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555分以上的文史类、理工类考生可填报这两所学校的征集志愿。

  

武汉大学护理学专业在湖北增加招生计划45人,其中文史类15人、理工类30人。凡571分以上的理工类考生和563分以上的文史类考生可填报该专业征集志愿。

  部分院校有计划余额

  部分第一批本科院校生源不足有计划余额(参见下表),面向广大考生公开征集志愿。凡达到第一批本科录取控制

分数线(文史类545分、理工类546分)的考生,可填报这部分院校征集志愿。

  在提前批录取的体育类本科专业和艺术本科(二)(参见下表)中使用全省联考成绩的美术类专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也面向考生征集志愿。参加全省统一体育测试且测试成绩达到68分、文化成绩达到330分的考生,可填报体育类本科征集志愿。参加全省美术类联考且联考成绩达到160分、文化成绩达到302分的考生,可填报美术类专业征集志愿。

  考生勿错过填报征集志愿时间

  考生填报征集志愿一定要使用湖北省招办制定的征集志愿表,可登陆湖北招生信息网下载或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征集志愿表中不设专业志愿,考生填报院校志愿即视为服从院校专业调剂。征集志愿均为平行志愿,按平行志愿的投档规则从高分到低分投档,学校审录。

  省招办提醒考生,要在规定时间持准考证到高考报名的县(市、区)招办填报征集志愿,截止时间为今日17时,逾期不接受补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