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考试 > 高考 > 正文

安徽省2006年高考封堵200余高考移民

http://www.sina.com.cn 2006/07/19 10:43  安徽商报

  本报讯(张明 刘媛媛 武静)记者昨天从省教育厅获悉,2006年高考前夕,在各市县招办和公安部门共同严查下,我省共清退200余名来自省外的高考移民,有效维护了本省广大考生利益。

  据介绍,我省近几年来加大了对高考移民的查处力度,随着招生工作越来越规范,钻政策空子将越来越难,高考移民已是此路不通。

  明年起,凡在我省常住户口和学籍不满1年者(指转入我省的日期到报考当年的9月1日。跟随父亲或母亲户口迁入我省和本人军转安置、工作调动等正常转户者除外)将不得在我省报名参加高考。2008年,凡在我省常住户口和学籍不满2年者也不得在我省报考。从2009年起,凡在我省常住户口和学籍不满3年者均不得报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考试频道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3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